1. I take it you are leaving.
所以說,你要走了?
對方說了一句話,你從他的話中聽出他的話中另有意思。所以,你就告訴他,「這麼說來,我認定你的意思是這樣」。所以這個句型是「I take it + 對方的意思」,像I take it you don't agree.
2. I couldn't ask for more.
我不能要求更多了(我真的很滿意).
這句話以否定的語氣,表達了肯定的意思,表面上說「我不能在要求更多了」,其實就是說對一切的情況都非常滿意。
3. Anything you say.
好吧﹔隨便你。
Anything you say 是「好的,或隨便你要我做什麼」的意思。有人請你幫個忙、做件事,你可以回答Anything you say. 有人問你要做什麼?你也可以回答Anything you say.
4. As I see it~
我的看法是.....
想要表示你的看法或意見時,可以先說As I see it,再說你想說的事。所以如果有人忘了欠你錢時,你可以對他說 As I see it, you owe me $20.
5. Make it two.
我也要點同樣的
在吃東西時,常想要點和同伴相同的東西,可以在對方點完之後跟服務生說「Make it two.」。
6. What I'm saying is~
我在說~﹔我是說~
這是用來強調或是重複你現在在說的話,用「What I am saying is+你在說的話」。而在表示自己心意時,你也可以說 What I'm saying is that I like you.
7. Fine with me.
我沒有問題 家在商量事情,或是有人問你某件事會不會打擾你,而你認為沒有問題,你可以說 Fine with me。
8. Hit bottom
達到谷底、否極泰來。這個詞很好用,不論談什麼事,從國家經濟到個人表現,會說hit bottom 是很重要的。公開場合,有人談到諸事不順時,你及時回答,他已經hit bottom,意思是很快就會get better,那人聽了一定很開心。
9. carry the ball
負責全局
carry the ball 是帶球跑的人,球到那裡,大家自然跟到那裡,所以引申為綜觀全局解,因為字面上的意思是「帶球跑」;所以用在女士身上時要小心!
10. It might come in handy.
那可能可以派得上用場
handy 是指手邊的、方便的;片語「come in handy」意思就是指派得上用場的。例如:I always keep an umbrella around. It might come in handy.
引用來源: http://www.core-corner.com/Web2/index.php?stat=EEC
留言列表